close

IMG_4747.jpg

從2006年開始在「無名小站」部落格寫文章開始,

從登山寫到騎單車,

再從騎單車講到繪畫,

然後又從繪畫連結到攝影,

還有旅行、美食、工作.... 等等等...

就像我自己的繪畫一樣,

很難找到一樣專屬的主題.

 

不過, 沒有主題反而成為我無限發揮的空間,

所以我所結識的格友或網友, 

範圍包含相當廣闊,

倒也給自己拓展視野的機會.

 

可惜於2013年在無名小站發表了最後一篇文章之後,

慢慢將重心轉到facebook去,

於是乎終告棄守無名,

再加上無名小站自己關站,

「部落格」似乎在我的生活中變得可有可無.

 

但在這幾年的「臉書」生活中,

快速地po文,

快速地洗版,

雖然一切變得即時又趣味,

卻也少了慢慢品嚐一篇文章的機會.

 

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情做久了,

會稍微出現一點想要改變的想法,

看看以前從無名轉到痞客邦的舊文,

再拉到文章下面的留言,

過去的一切突然又浮上心頭.

 

有的老友早已一起轉戰臉書,

現在仍是生活上的好友,

但有的早已隨著無名的消失,

而失去了音訊.

 

我會想再回來「部落格」,

並非自己太閒,

而是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

其實部落格文章比起臉書而言,

它是更具個人風格的一種完整的心情陳述.

 

不過這條路已經好多年沒走了,

現在回來確實也感到生疏,

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摸索.

 

不管如何,

先試試再說,

也許重心又會回到這了,

靜觀其變吧!

我也期待著.....

 

 

 

 

 

 

arrow
arrow

    Jim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