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想像, 我竟然背棄無名快滿一年了!

也許台下觀眾都跑光了吧.... (疑....? 真正跨無郎...)

好啦! 不管如何, 幸好我還沒有忘記帳號密碼,

趕快回來除點草, po個新文好了!


 

這是Jimmy今年以來的第三次繪畫個展,

也是個人的第六次個展,

地點這次總算靠北部近一點了!

歡迎大家來觀賞,

尤其是北部的朋友們,

以前都跟Jimmy抱怨只在中部展出,

我都有記得您們的聲音喔!

所以這次用盡千方百計來到新竹文化局,

就是希望與北部的朋友們有更近的接觸.




我這次預計應該會展出40~50幅左右的作品,

當然要視佈置當天的情況而定,

但我想超過40幅是沒問題的,

裡頭保證會有超過10幅以上從未展出的新作,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指導指導Jimmy囉~~



Jimmy本人假日也會到會場晃晃,

若有緣遇到就可以聊聊天交流一番喔!

咱們新竹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