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埃及這個古老的國家,

你會想到什麼?

IMG_3948.jpg

誰不知道你要說人面濕身瘦....

更正! 是人面獅身獸.

不過這麼庸俗的答案,

似乎聽起來一點都不特別.

IMG_3050.JPG

那你一定又是要說金字塔是吧?

有沒有被我給猜中了呢?

哈哈哈~

會馬上被猜中的答案,

你說這能不俗氣嗎?

IMG_2039.JPG

嘿嘿嘿~~~

那該不會再來你腦子裡頭轉的就是「撒哈拉沙漠」吧?

是不是又被我說中了呢?

不過這也不怪大家,

要換成是我來猜,

我的順序也肯定是人面獅身獸、金字塔、撒哈拉...

所以小弟本人是庸俗的沒錯,

哈哈哈哈~~

 

IMG_2020.jpg

說起這撒哈拉沙漠細緻鬆散的沙子,

實在跟台灣常見的海沙,

根本就是差很大,

這片大沙漠中的細沙,

不但摸起來舒服,

就算你在上面玩了半天,

只要手輕輕一撥,

馬上衣褲就乾乾淨淨,

完全不殘留沙痕,

這個就很厲害了.

IMG_2065.jpg

不過可惜我也沒有要說這沙子的事啦!

那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好吸引人的呢?

先看一下底下這個畫面吧!

IMG_0578.JPG

套句最近海濤法師帶動流行的一句話... 假的~~

蝦咪咧假的? 

遠處的小沙丘清清楚楚的,

真實地呈現在眼前,

怎麼會是假的呢?

IMG_0583.JPG

看來你的眼睛業障很重啊~~~~~~~~~

師父說假的, 

那就是假的,

而且還真的是暫時的噢!

這就是我們以前在課本裡頭有學的「海市蜃樓」啦!

IMG_0585.JPG

別說你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連我都懷疑我眼睛業障重啊!

如此具體的形象出現在眼前,

竟然真的是... 假的~~~

IMG_0598.JPG

你看~

真的Jimmy與假的海市蜃樓同時存在於你的眼睛裡,

這到底要相信什麼啊?

大自然的奧妙有時還真是會讓人一錯再錯,

而且還會把你騙得跟真的一樣,

實在很有意思,

您說是嗎?

IMG_2015.jpg

沙漠中的怪事什麼都有,

電影場景中的科幻特效,

搞不好哪天會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在這片混亂的足跡中,

我們繼續去探索吧~~~

arrow
arrow

    Jim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